国风二次元来袭 《甜心格格》手游登付费榜前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首日登陆AppStore,便轻松跃居付费榜第六,4日后稳定付费榜排名前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扎实的品质和受众用户群的广泛不可分。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首日登陆AppStore,便轻松跃居付费榜第六,4日后稳定付费榜排名前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扎实的品质和受众用户群的广泛不可分。国内国风二次元爱好者广泛,《甜心格格》手游首次打造出国风二次元文化概念,为国风二次元爱好者打造出一个好玩、互动性强的爆笑暖心宫廷,势必将掀起国风二次的热潮。

1459932379lb5.jpg

爆笑剧情恶搞互动

国风二次元的受众多以年轻男女为主,他们喜欢交友、喜欢放松,对未来充满幻想。而《甜心格格》手游本身是一款以古代宫廷为背景的手游,根据其爆笑暖心剧情和恶搞互动玩法定位为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着力为年轻玩家们打造一个无忧无虑的宫廷手游世界。

环环相扣的暖心剧情,略带吐槽的人物对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衷于原动漫的暖心故事,搞笑放松之余,给玩家带来轻松治愈的感受。并且,贴合剧情的玩法,给玩家更加沉浸的感受。即使是加入市场上并不少见的宫斗玩法,《甜心格格》手游依然颠覆传统首创男性宫斗玩法,考虑男性玩家的加入。一方面,吸纳了大量的男性玩家入驻,另一方面,男女宫斗模式,也十分的新颖。

丰富玩法打造玩家社交圈

在爆笑暖心剧情基础上,结合游戏性丰富的社交互动玩法才能将玩家们圈在一起,为玩家打造一个年龄相仿、有着共同喜好的交友圈。从《甜心格格》手游的玩法来看,除了一般手游常见的聊天交友功能外,其好友资源掠夺、家族府邸、婚姻以及多人副本等玩法,让游戏拥有更强的互动性。

玩家在游戏中不再是简单的互动,而是扮演着宫廷角色进行互动交流。就好友资源掠夺玩法而言,也许在宫廷的争斗之中,不进行互动则意味着难以很好的立足。而家族、婚姻等玩法,将玩家的互动社交再提升一个档次,玩家玩游戏可能不单单为了自己。随剧情玩法入戏的玩家,游玩游戏时付出的可能不单单只是时间和精力,更让其能沉醉其中的可能是付出的情感和青春。

萌萌国风二次元来袭

简单的来说,国风二次元就是将流行二次元元素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浮于表面的是其清新甜美的宫廷画风,甜美美Q萌的古装人物角色以及流行二次元文本剧情,这些往往能吸引大批二次元爱好者的驻足。而以宫廷为背景的爆笑暖心剧情,极具古典色彩的人物服饰和恶搞互动宫斗等玩法才是国风与二次元的深层融合。而《甜心格格》手游作为首款打开国风二次元的大门,不是没有原因的。

《甜心格格》手游备受追捧的同时,成功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国风二次爱好群体是一个无法估量的市场,《甜心格格》手游在成功打开国风二次元大门之时,也将对手游以致其他领域产启蒙性的影响。

关于《甜心格格》: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是由方块动漫唯一正版授权,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发行的2016年度宫斗新作!游戏背景以古代宫廷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并原汁原味还原了《甜心格格》的经典剧情。纯正国风超萌二次元明快画风猛戳基腐少女心;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幽默爆笑的剧情对白令你捧腹不禁。颠覆传统的游戏设定,男神也加入后宫争宠行列;小伙伴之间恶搞交互,资源争夺让你在开心之余快速成长。最暖心,最爆笑的宫斗手游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下载吧。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