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胸”也妩媚 《三国辣么萌》三大美女惊艳亮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欢动游戏所发行的《三国辣么萌》中风流人物以娘化的形象出现,其别具匠心的独特创意,给游戏整体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欢动游戏所发行的《三国辣么萌》中风流人物以娘化的形象出现,其别具匠心的独特创意,给游戏整体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美女配英雄,《三国辣么萌》三大“美女”华丽登场:曹操、吕布、诸葛亮。有“沟”最妖艳,不“胸”亦妩媚,倾国倾城的她们正在演绎一段旷世传奇。

1460532922okp.jpg

乱世枭雄,阴险狡诈。曹操,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曹操以汉天子的名义征讨四方,并统一了中国北方,奠定了曹魏立国的基础。曹操精兵法,善诗歌,抒发自己的政治抱负,并反映汉末人民的苦难生活,气魄雄伟,慷慨悲凉;散文亦清峻整洁,开启并繁荣了建安文学,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三国辣么萌》中,曹操以蛇蝎美人的形象出镜,仿佛重现这位一代枭雄的三国伟业。

1460532930d0n.jpg

骁勇善战,武艺高强。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兔。吕布向来是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而”三英战吕布”桥段中,刘备、关羽、张飞兄弟三人与猛将吕布的殊死战斗更是为后人所流传。在《三国辣么萌》中,手持方天画戟,热血沸腾的吕布,等着与你一起驰骋沙场。

14605329392Sg.jpg

若论聪明机智,恐怕无人可以和诸葛孔明相匹敌,这位伟大的政治家造就了火烧赤壁,草船借箭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典战役。在人们心中,诸葛亮是一个算无遗策、通天晓地、精通军事、运筹帷幄的一个智慧超卓入圣之完美人物。《三国辣么萌》以冷艳的风格衣着、羽扇纶巾,衬托出娘化诸葛亮的冰雪聪明。她是阵容中不可缺少的完美军师。

1460532946LlB.jpg

与三大倾国倾城的美女并肩作战,攻城略池。《三国辣么萌》各路人物以女中豪杰的姿态,带你领略精彩壮阔的历史画卷,还在等什么,挥动你的指尖,创造属于你的别样三国!

三国辣么萌

三国辣么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