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五渣走开 《三国辣么萌》宫斗竞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胜者王,败者寇,弱肉强食的时代,实力不济只能沦为鱼肉,在《三国辣么萌》竞技场里就是这么残酷。只有拥有强大实力的人才能拥有象征荣誉的桂

胜者王,败者寇,弱肉强食的时代,实力不济只能沦为鱼肉,在《三国辣么萌》竞技场里就是这么残酷。只有拥有强大实力的人才能拥有象征荣誉的桂冠。《三国辣么萌》拒绝战五渣,欢迎高玩对战,战出新时代。

1465799155Cl4.jpg

《三国辣么萌》的竞技场与其他的竞技场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有一块区域提供大家崭露头角,在竞技场上比试战斗力,为自己挣得金钱、权势、荣誉。最原始的激情释放,将失败者打出九霄云外。

146579915955g.jpg

众多娘化角色使得《三国辣么萌》俨然成了一场宫斗好戏,没有站在一条战线的小伙伴,自己只为自己而活。不过竞技场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胜利者可以继续前进,而败者只能等待被他人超越。或许有人会问,我的战斗力比对方高,为什么还会战败,战斗力的数值是真实的吗?战斗力是通过自身的装备,等级等一系列的方面而评定的,一视同仁,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1465799163bde.jpg

《三国辣么萌》竞技场正在接受玩家们的洗礼,在刀光剑影之中,体验最激烈的战斗,品味最真的“宫”心斗角。《三国辣么萌》没有繁琐的操作,以灵活多变的玩法维持游戏的新鲜度,还是喜欢策略烧脑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并不复杂的卡牌养成中找到乐趣。所谓棋逢对手,也是一件美事!你难道不想来游戏中一战成名吗?


《三国辣么萌》官网:http://sglmm.awo.cn/sgnmm/index.do

《三国辣么萌》官方QQ群:515061963





三国辣么萌

三国辣么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