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与爆乳齐飞 《三国辣么萌》今日开启封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RPG战争策略卡牌手游《三国辣么萌》将于3月11日10时正式开启首次封测。

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RPG战争策略卡牌手游《三国辣么萌》将于3月11日10时正式开启首次封测,千娇百媚,美艳三国,谁说争夺天下是男人之事,而今三国猛将化身妹子再战江湖。《三国辣么萌》颠覆传统三国印象,耳熟能详的三国人物悉数以Q萌妩媚、国色天香的女体形象登场,演绎别样的娘化三国。当然,香艳美女和犀利吐槽仍是不可缺少的亮点!当美女反串吕布,当父子为夺貂蝉大打出手,当......不当了,赶紧一起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女体三国,美艳等你驾驭

三国历史名将倍出,众多为人熟知的猛将贤臣在《三国辣么萌》中全部性转,化身为性格各异的绝色美艳女将,带来另类的感官把玩体验。玩家在游戏中成为一方诸侯,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收集、养成专属自己的美女军团征战乱世。是时候展示真正的魅力去征服,告诉她们谁才是主人!

百人混战,唯美冲击暴力

盛世之末,乱世之始,主公们在征服女将后,更需在乱世中屹立争夺最终的王权。《三国辣么萌》采用即时战斗设定,带你感受一个真实的战斗一触即发、危机四伏的世界。游戏最高支持百人同屏大混战,每一场战斗都波澜壮阔、声势浩大,令人激情澎湃。女体乱战,你HOLD得住吗?

操作简单,实时拖放技能

战斗场景虽然激烈,但《三国辣么萌》却摒弃繁琐回归简单操作体验。游戏中,玩家提前排兵布阵、安排出战女将后即可参与战斗,运筹帷幄掌控全局。战斗中融入趣味十足的策略元素,只要拖动对应女将技能至施放区域,即可便捷施放绝杀,改写战局。

三国辣么萌

三国辣么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