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触交锋《神威启示录》 百万觉醒者计划启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百万觉醒者,全民神威季!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IOS开放测试已于4月1日启动,于此同时,百万觉醒者计划全面实施。

百万觉醒者,全民神威季!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IOS开放测试已于4月1日启动,于此同时,百万觉醒者计划全面实施。以打飞机之名发出的热血召唤得到了响应,王老菊、lex、祈Inory、三无等各领域大触相继出动,以萌新教学、主题曲翻唱、同人绘画等不同形式向我们诠释了打飞机的奥义。

14599221100w0.jpg

主播(老司机) 觉醒

萌新上路最怕没有大佬带,各位觉醒者则完全可以安心,一大波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已经率先踏上讨伐外敌的征程。人气主播神奇陆夫人、lex、王老菊、逍遥散人开启教学模式,分别传授同屏组队、精准预判等技巧,更无下限秀姿势,这样的大咖教官阵容你还满意吗?

1459922116OsX.png

歌姬觉醒

由花泽香菜献唱的游戏主题曲《覚醒の旅人たち》燃萌十足,深入人心,同时引发众多国内知名唱见争相一试歌喉。继祈Inory率先翻唱后、三无、凑诗也相继呈现了御姐气爆棚和阳光爽朗两种独具风格的演绎。据悉泠鸢还将亲自填词,并带来中文版的歌曲演唱。四大歌姬PK香菜,这场音律的觉醒之战备受声控期待。

1459922127VmN.jpg

大触觉醒

萌妹聚集的《神威启示录》当然也是大触画师的最佳创作素材。Q版萌系、百合感满满的CP图以及充满上帝视角的绝对领域,每一张都不能错过呦~

1459922133vrp.jpg

Q版艾莉卡

1459922139FMa.jpg

艾莉卡和雪伦

1459922148Bv5.jpg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