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宫廷之旅 《甜心格格》手游二测数据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历时一周左右,《甜心格格》手游舔屏二测完美收官,引领了一番少女手游新风尚的同时,也让众玩家体验了一把诚意满满的国风二次元感觉。在这短短8天的时间,玩家重温了一段爆笑暖心的宫廷之旅,《甜心格格》手游也收获了华丽丽的数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甜心格格》手游二测的成果吧。

历时一周左右,《甜心格格》手游舔屏二测完美收官,引领了一番少女手游新风尚的同时,也让众玩家体验了一把诚意满满的国风二次元感觉。在这短短8天的时间,玩家重温了一段爆笑暖心的宫廷之旅,《甜心格格》手游也收获了华丽丽的数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甜心格格》手游二测的成果吧。

次日留存率60.63% 三日留存率39.94%

作为一款打造国风二次元文化的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手游以其出众的品质和满满的诚意赢得了玩家们的喜爱和驻足。此次舔屏二测,《甜心格格》手游取得了次日留存率60.63%,三日留存率39.94%的优秀成绩。由于二测玩家基数的增大,相比首测该留存率略有降低。甜美清新的画面、暖心爆笑剧情、有趣多样的玩法以及满满的国风二次元的感觉,是吸引并留住玩家的重要因素。

乐斗宫廷 玩家行使官权总数206535

既然是宫廷题材游戏,自然与宫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相比于《甜心格格》首测30万左右的宫斗,二测数据华丽升级至40万余次。在舔屏二测中,熟悉宫廷生活的玩家们也更为熟悉官权的使用,二测中玩家们共行使官权206535次,相比首测玩家们越来越注重官权的使用,官范儿十足。

尚书房选秀 玩家抽卡总次数:11949次

华丽后宫之中,必然要招募玩伴打造自己的后宫团,才不会孤立无援助。在二测中我们的玩家共在尚书房抽卡11949次,其中玩家6044次单抽招募了6044位宫廷玩伴加入后宫争斗,单抽总次数中五星稀有随从卡出现2495次;五连抽1181次,招募随从5905次,出现五星随从次数2275次。相比其他手游稀有卡牌较少的情况,《甜心格格》手游稀有卡牌的获得要轻松的多。

情侣玩伴 宫廷结婚玩家总数:612对

相比单身的玩家而言,结了婚的玩家们无疑都是幸福的。共有612对玩家在宫廷中结伴走过二测,在《甜心格格》爆笑暖心的宫廷路上留下幸福的脚印。而在结婚的玩家中举办犒赏全服的婚宴次数有8次,每天一次的大摆筵席的机会着实珍贵的很。

奇遇战斗 战斗次数267022次

奇遇系统是新手探索宫廷必经之路,也是《甜心格格》手游剧情展示重要方式。在短短的8天里,玩家在奇遇中发生正常战斗(实实在在手动战斗通关)的次数为267022次, 而扫荡次数为18167次。为了在极短的二测里,将自己的角色培养到新的高度,体验下一步的精彩剧情,玩家们也是十分的疯狂。

此次二测较首测优化了很多细节,其满满的诚意换来的是更多玩家的支持。相信《甜心格格》手游不久的正式公测将会有更多的新内容加入和细节的优化,届时玩家将能永久的体验到《甜心格格》手游给大家带来的乐趣了。

关于《甜心格格》:

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是由方块动漫唯一正版授权,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发行的2016年度宫斗新作!游戏背景以古代宫廷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并原汁原味还原了《甜心格格》的经典剧情。纯正国风超萌二次元明快画风猛戳基腐少女心;生动悦耳的背景音乐搭配幽默爆笑的剧情对白令你捧腹不禁。颠覆传统的游戏设定,男神也加入后宫争宠行列;小伙伴之间恶搞交互,资源争夺让你在开心之余快速成长。最暖心,最爆笑的宫斗手游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下载吧。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