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者联盟启动 《神威启示录》预约福利日本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开放测试预注册今日启动,游戏30秒PV预告同时曝光。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开放测试预注册今日启动,游戏30秒PV预告同时曝光。即刻登录官网预约,成为觉醒者联盟的重要战斗力,获得最高价值3000元的觉醒礼包,更有机会与骑士一同奔赴日本巡礼游,火速呼叫基友冲击全民福利岂不美哉?

先行PV: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2D-TS7glWY/

觉醒!共骑士巡礼日本

《神威启示录》预注册活动将以发放全民福利的方式回报觉醒者。预约成功的觉醒者会首先获得一份专属特权礼包(价值88元),同时拥有日本巡礼游抽奖资格,漫步樱花烂漫的国度,巡礼心中的动画圣地,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随着觉醒者联盟不断壮大,更多神秘壕礼也会持续飙升。此外,预约成功后参与每日签到还可兑换机甲挂进、Q萌骑士抱枕等独家游戏周边。打飞机、收福利、游日本,人生赢家即视感分分钟爆棚。

爆裂!PV预告透露“青春&战斗”主题

随着预注册活动开启,《神威启示录》30秒PV预告今日也首度曝光。光影交错中,神秘外敌、末日废墟、骑士、学园依次在画面中闪现,影像虽然短暂,仍旧透露出了“青春&战斗”的主题,也令玩家对游戏首支完整版PV倍加期待。

射击!驾驶神威 断罪之源

《神威启示录》是一款融合日漫风与热血元素的3D横版飞行射击手游。利用手指滑动即可自由操纵机甲,躲避弹幕,与异星外敌展开对抗。角色绝杀技释放、boss登场均全屏演出,配合炫目特效,瞬间点燃激情,让你融入紧张刺激的战斗。

神威机甲展示

走下战场你可以进入培养骑士的学园,与傲娇萝莉、腹黑御姐、热血暖男等属性鲜明的高中生结下羁绊,更有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等20位超人气声优为角色献声。

激战与学园的交织,这个世界的现实,此刻由你来选择……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