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陪跑22年?《纵横四海OL》3月3日新版强势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3月3日《纵横四海OL》新版本再次出发,届时,玩家可亲自登陆游戏畅享颠覆性的全新内容,收获丰厚的福利,强占四海问鼎世界霸主!

此前,美国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抢下了全球媒体的头条,22年的陪跑终于媳妇熬成婆了,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相比之下,《纵横四海OL》新版本的更新就没有那么难熬了,3月3日春节后的第二波更新又强势来袭啦!

《纵横四海OL》此次新版本更新除了修复了此前的bug、优化了游戏体验外,在提督们尤为期待的暗金战舰上又添加了达芬奇号。不仅如此,在细节上游戏的研发团队也下足了苦心为游戏的成长添砖加瓦,力求在新版本给予玩家更精彩的航海冒险体验!

《纵横四海OL》3月3日带来的新版本,主要是建立在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的不足,例如玩家关注的跨服战“熔火恶魔”技能、无尽之海的战斗、船首像合成等bug进行一一修复。同时,对背包物品进行梳理增加物品分类页签,可以更直观明了找到自己所需的道具,并在春日樱花祭排行榜结果保留一天,让玩家更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排名。

《纵横四海OL》作为一款航海冒险手游,提督们最关注的焦点永远都离不开船只和船员,在此前的新版本中为玩家引进多位金色船员,那么怎么能少了船只呢?达芬奇号因其有着突出的耐久性以及卓越的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属性,成为众多玩家极力追捧的船只。因此为了让玩家拥有更闪亮耀眼的战力,此次新版本特将达芬奇纳入暗金战舰系统中,快来将其培养起来,让强者的光芒更加灼眼!

3月3日《纵横四海OL》新版本再次出发,届时,玩家可亲自登陆游戏畅享颠覆性的全新内容,收获丰厚的福利,强占四海问鼎世界霸主!海上冒险,为你起航!

纵横四海OL

纵横四海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