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航海策略手游《纵横四海OL》波斯湾新服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纵横四海OL》自开测以来,服务器不断加码,一路爆满!在玩家热情的激励下,今日上午11点,新服“波斯湾”震撼开放。

《纵横四海OL》自开测以来,服务器不断加码,一路爆满!在玩家热情的激励下,今日上午11点,新服“波斯湾”震撼开放。一款令人神往的航海策略手游,诡谲莫测的海上冒险,功成名就的奢华技能,热血澎湃的激情战斗,都将掌握在你的指尖!

海盗,一个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职业,同时无所畏惧的自信魅力感染着每一个人,运筹帷幄之中,战斗于惊涛骇浪之上。现在,玩家想成为海盗的梦想即将实现,《纵横四海OL》带你穿越十五世纪大航海时代,真实体验“黄金航运”路线,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海盗狂欢。

冒险家,跨足七大洋,勇敢地追求海洋中一切未知的事物,在《纵横四海OL》的世界里开始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吧。游戏中拥有丰富的冒险系统,玩家探索游戏的同时可以获得相应的钻石奖励。以勇者之心探索整个世界,开创无尽权势和财富的,让这个充满谜一样的世界在你的手中全部被解开。

贸易达人,调配各地区的优势资源,把握世界经济动向,成为人人艳羡的亿万富翁。玩家在《纵横四海OL》仿真贸易过程中,不仅会领略到中世纪富有地方特色的各国风貌,还可以稳定的获得大量金币,让你感受全球圈钱的乐趣!

提督们,是不是想要加入航海的大家庭了呢?快快行动吧,今日上午11点《纵横四海OL》“波斯湾”新服震撼开启,一起征服伟大航路吧!


纵横四海OL

纵横四海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