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OL》12月24日公测 万人跨服决战平安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纵横四海OL》全新内容“圣诞金船”、“跨服战”即将上线,并将12月24日正式公测,平安夜出海大冒险体验别样浪漫。

《纵横四海OL》全新内容“圣诞金船”、“跨服战”即将上线,并将12月24日正式公测,平安夜出海大冒险体验别样浪漫。在这有点冷的冬季,更有暖冬系列航海活动重磅来袭,为玩家们送来温馨爱意。无论你是成群结队而来,还是孤军作战,都能在欢乐的海洋中驾驭圣诞金船跨服航行!

这个圣诞没有伙伴不要紧,没有晚宴不要紧,没有情人也不要紧,和海上的热血男儿一起举办航海圣诞宴会吧!《纵横四海OL》为了让众多玩家在平安夜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拥有一个充满浪漫的航海盛宴,12月24日公测新版本特意推出“圣诞金船” ,赶紧出发去往世界各地寻找圣诞老人帮助你称霸海域吧!

《纵横四海OL》本次公测大家将看到数个新系统、新玩法闪亮上线,并且将有众多新提督陆续加入。备受期待的跨服个人战即将在本次隆重登场,以谁与争锋,驰骋大海为战斗要点,以谁将抢占岛屿夺取资源问鼎世界霸主为拼搏目标,请各位提督大大们跨服征战个人竞技场一决高下。

不仅如此,《纵横四海OL》官方运营小伙伴还装备了一大波迎接公测迎接圣诞的豪礼,让玩家在圣诞狂欢中收获一份宝贵的福利。五星船员、高级船只,海量钻石、实用性道具统统打包带走,送!送!送!超值惊喜一次性全满足。

《纵横四海OL》最激烈的跨服战即将打响,最耀眼的“圣诞金船”也将扬帆起航,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带领商会共同闯天下,与各方霸主展开激烈角逐,争夺至上荣耀。


纵横四海OL

纵横四海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