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OL》2.25新春版本再次起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喜讯!当寒假接近尾声,新春的年味也渐行渐远,当玩家在长假中充电以后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大干一场了,期待的新版本也在2月25日再次迎来一次震撼的更新。

喜讯!当寒假接近尾声,新春的年味也渐行渐远,当玩家在长假中充电以后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大干一场了,期待的新版本也在2月25日再次迎来一次震撼的更新。同时有更多的新晋船员;船员乱斗更加激烈;港口维护任务所需材料大大缩减。新春版本再次起航,更多玩法,超多福利,快来一睹为快吧!

继上次版本更新不到数日,《纵横四海OL》的研发团队又马不停蹄的迎来新春的二次更新。在本次更新中特意邀请了具有金色品质的韩国船员张保皋加入,作为具有智慧型的参谋船员,在海战主动技能方面攻击敌方目标造成爆表的伤害,并提高我方所有目标的普通攻击、技能攻击、暴击等级、穿透等级、持续3回合,让他加入你的队伍感受各种疯狂吊炸天的厮杀快感!

在《纵横四海OL》2月25日的新版本中,缩短了“海员乱斗”的匹配时间和出战时间,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有原来15秒的匹配时间大大缩短到8秒,40秒的出战时间整整缩短了10秒,让提督们打起12万分的精神冲刺最激烈的战斗。为了让更多小伙伴获得几位新晋的船员,感受他们带来的强大战力,如今基德船员和张保皋已经加入海员翻翻乐、航海盛宴当中来了,有他们的加入将成为玩家活动路上最大的动力。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玩家有一个轻轻松松的游戏心情,也让更多的小伙伴快速融入航海冒险生活当中来,本次《纵横四海OL》新版本新增多种福利活动,并缩减材料消耗数量。比如在所有港口维护任务所需材料数量大大缩减,港口商店恢复原先可用贡献购买的礼包以及千年铁木等道具,港口贸易热卖时加入萤石掉落。相信这样有诚意的新版本会让玩家的热情更加灼眼!

当然2月25日《纵横四海OL》新版本内容永远不止如此,还有哪些眨眼的惊喜还待玩家细细挖掘!

纵横四海OL

纵横四海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