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风云》新版即将上线 天价新外援全盘点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中超风云》手游将为球迷朋友盘点本赛季3大天价新外援,看看这些天价外援买的是否真划算!

随着中国球市的持续升温,各球队的大力投入,过去诸多不敢想象的国际球员,如今已纷纷登陆中超,同时而来的还有不断被刷新的转会纪录。《中超风云》手游将为球迷朋友盘点本赛季3大天价新外援,看看这些天价外援买的是否真划算!

【身价No.1 特谢拉 5000万欧元】

阿莱士·特谢拉·桑托斯,巴西球员,司职前腰或边锋。特谢拉此次转会江苏苏宁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再次刷新中超外援转会纪录。现年26岁的特谢拉在老东家顿涅茨克矿工效力6年,出场222次,打进89球,曾获得2014-2015赛季乌超联赛金靴,射门能力毋庸置疑。

特谢拉技术精湛、跑动速度快,进球欲高,可打位置灵活,既能担任后腰,也能扮演中场进攻的角色,甚至还可在前锋身后充当助攻球员。最主要的是,特谢拉还能担当球队进攻的组织者。目前,苏宁新人汇集,不知特谢拉能否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帮助苏宁快速平稳度过磨合期。

【身价No.2 马丁内斯 4200万欧元】

杰克逊·马丁内斯,哥伦比亚球员,司职前锋。由西甲马德里竞技转会至广州恒大,转会费4200万欧元。现年30岁的马丁内斯,上个赛季虽因伤病陷入低谷,但对目前的恒大来说不失为是个好选择。马丁内斯的到来,一来能填补埃神离队的空缺,又能提升球队的技战术。二来也能制造轰动,避免气势被其他中超豪强压过。不过就亚冠首秀来看,马丁内斯的状态仍未恢复。如果他想要在中超有所表现,首要任务是摆正心态,克服因伤病而畏手畏脚的问题,尽快融入球队。

【身价No.3 拉米雷斯 2800万欧元】

拉米雷斯·桑托斯,巴西球员,司职后腰或边前卫,体能出色,奔跑能力强。是江苏苏宁本赛季又一位天价外援。拉米雷斯在英超豪门切尔西踢球的5年里,曾为蓝军拿下多座奖杯。在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对阵巴萨时,拉米雷斯攻入关键一球,帮助切尔西杀入欧冠决赛。

【全方位球员培养系统】

再具天赋的球员,若没有刻苦的训练,也难成大器。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十分看重球员的后天培养。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去提升球员球技,增强其射门、盘带、抢断等能力。

球技升级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球员因擅长位置不同,会拥有不同的技能/特性,如前锋的进攻威慑、凌空抽射;后卫的链式防守、贴身防守;门将的快速手抛、点球杀手等。玩家可通过收集相应训练书来帮助球员持续提升个人技能/特性,使其在球场上发挥的更出色。

球员突破

《中超风云》手游的球员基础数值均是来自真实的中超数据。虽然该数值固定,但玩家却能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数值加成,如球员突破。当玩家给球员喂食天朝特产“辣条”时,将能激发球员潜力,并将该潜力转化为基本能力,从而有效提升球员战力,增强个人综合能力。

球员转生

当球员成长达到瓶颈时,玩家可通过球员转生的方式,令其再进一步。转生不仅能帮助球员获得更高的等级上限,同时还可获得新的能力、潜力上限,甚至是解锁新技能,令球员多元化发展。

我们的联赛,我们的游戏。《中超风云》手游新版上线进入倒计时,16支中超球队数据即将全面更新。全新的中超外援,全新的中超球员能力评估,尽在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打开官网下载游戏,迎接中超新赛季吧!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