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兵团》推全3D大乱斗 提供诸神竞技玩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神之兵团》拥有多种超酷炫3D角色供玩家收集,游戏内的继承者为世界各大神话故事中的主要角色。

《神之兵团》拥有多种超酷炫3D角色供玩家收集,游戏内的继承者为世界各大神话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幽远神秘的场景、火爆的战斗场面、磅礴的背景音乐和各种酷炫的大招释放……在游戏中不仅能结识耳熟人详的神话英雄,更能经历各大副本的奇异冒险。诸神齐聚、召唤众神的梦想尽在《神之兵团》!

【3D引擎 炫酷视听体验】

《神之兵团》作为一款3D动作卡牌手游,将游戏画面呈现出来的每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极力展现逼真的魔幻效果。真实的3D画面结合充满异域魔幻风情的故事情节,给玩家带来一种仿佛置身于魔幻大世界的酷爽决斗体验。人物动作流畅、技能效果华丽,BOSS出场、必杀技能施放等动作的动画效果制作都很用心,再加上完美的场景布局和背景音乐做辅助,全3D模型下的打击感以及音效配合下的整体打击效果,让玩家沉浸在游戏当中。

【收集众神 诸神大乱斗】

身为收集迷,最大的愿望莫不是对于继承者的收集和一路精彩的通关探险。《神之兵团》为玩家的继承者修炼提供了多种培养路线。游戏内的人物为世界各主要神话故事角色,知名度高,增加代入感和收集欲望。不同的组合会有各自的优势和玩法,增加战斗的策略乐趣。例如:路西法,孙悟空,阿波罗等,上演一场众神大乱斗!!

【动作元素 掀开卡牌革命】

《神之兵团》融合火爆动作游戏元素,让你手中的角色真正活起来!英雄的技能搭配,对目标持续释放大招技能,节奏感爆棚,战斗策略感十足,充分享受全屏大招,技能破招,大招连续释放的体验式快感。真正的激爽战斗、动作卡牌,等你来体验精彩的诸神对决!

《神之兵团》的卡牌实体化对战模式,顺应了当前游戏3D化的主流趋势,突破了卡牌游戏的传统框架,跳出卡牌进行最热血战斗,重新定义动作卡牌新概念,让卡牌动起来,3D动作卡片巨作《神之兵团》等你来战,尽情体验诸神对决的游戏感觉吧!

神之兵团

神之兵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