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神灵!《神之兵团》上演精彩古神对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神之兵团》是一款3D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制作与渲染,为玩家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

《神之兵团》是一款3D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制作与渲染,为玩家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其酷炫的全视角战斗体验更是颠覆传统卡牌游戏,同时,游戏内还囊括了众多海内外的神话角色让玩家一饱眼福。

1460534156OWq.jpg

耳熟能详的神话角色

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世界,在这里有众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神明,其体系包括了中国古时候的神话人物:孙悟空,嫦娥等;北欧神话人物:吸血鬼德库拉,路西法等;古希腊神话人物:阿瑞斯等。这些神话体系使游戏的卡牌人物系统更加的庞大,而卡牌之间组合的选择性也随之变得灵活,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1460534161qjz.jpg

众神对决 引爆世界之战

《神之兵团》的每位人物根据天赋性能不同,分为不同的流派。代表性的人物有:物防推进型——鬼哭战神 阿瑞斯;闪避突进型—血夜伯爵 德库拉 、坠落天使 路西法;法术职业—冥王 哈迪斯;单攻秒杀型——太阳神 阿波罗;辅助型——美爱女神 阿芙罗狄。每位玩家可以根据不同战神的性能流派搭配,当不同国界不同世纪的神话人物联盟作战,会引爆怎样的世界之战?

1460534167Rug.jpg

在这个动荡分裂的世界,觉醒的继承者们继承了神的能力和意志,为了生存和野心,组成“神之兵团”,对抗世界,大杀四方,谱写霸道人生!无限江山,神之继承者,铁血出击!世界众神之战开启,快来体验诸神对决的快感吧!

神之兵团

神之兵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