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兵团》众神杀到 上线后获玩家好评不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年度热血硬派3D动作卡牌《神之兵团》“破茧内测”已于几日前震撼开启,新增用户数不断提升,并得到广大玩家一致好评。

年度热血硬派3D动作卡牌《神之兵团》“破茧内测”已于几日前震撼开启,新增用户数不断提升,并得到广大玩家一致好评。游戏中不仅有传统卡牌的收集类玩法,更具备真正动作游戏所需要的一切元素,一反传统手游的站桩式玩法,世界众神颠覆性完美结合的游戏剧情,彻底点燃了玩家的激情。

全3D对战 激爽战斗体验

《神之兵团》的全3D对战画面给予了玩家极致的战斗感受。该体系经由多次的研发及调整完善,在此次的不删档内测中以更多样的关卡体、更畅快的战斗体验及更具差异性的英雄设计多方位来体现,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而游戏还大幅度强化的战斗体验,加入动作化操作设定,使战斗更具有真实感。

玩家热情高涨 服务器内人满为患

早在《神之兵团》在宣布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的前期,游戏就得到众多媒体的大力宣传。而自内测首日起,服务器就一路飘红,还曾出现过由于人数过多导致无法进入服务器的情况。与此同时,顺利进入游戏的玩家,将游戏渲染的热闹非凡。决然不同的酣畅战斗体验,也令《神之兵团》得到了众多慕名前来的玩家的一致好评。

动作元素 掀开卡牌革命

《神之兵团》融合火爆动作游戏元素,让你手中的角色真正活起来!英雄的技能搭配,对目标持续释放大招技能,节奏感爆棚,战斗策略感十足,充分享受全屏大招,技能破招,大招连续释放的体验式快感。真正的激爽战斗、动作卡牌,体验精彩的诸神对决!

《神之兵团》不删档内测已在火爆进行中,来《神之兵团》一同感受诸神决斗所带来的超震撼体验吧,游戏现可在官网及各渠道平台进行下载,快快来哦!!

神之兵团

神之兵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