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排位不定《刀剑如梦》战力强的妖孽伤不起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最近传言《刀剑如梦》中的各大高手排行榜的排名不定,突现出很多战力很强的妖孽,真的是伤不起呀!

最近传言《刀剑如梦》中的各大高手排行榜的排名不定,突现出很多战力很强的妖孽,真的是伤不起呀!搞的各路豪侠都是人心惶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高手上门来挑战。而在排行榜上记录着各位帮主的各种成绩排名,可以说是一目了然呀!虽说榜上有名的一定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但不免也会心有余悸。

竞技场排行榜

竞技场的排行榜会进行实时更新,至多能显示排行榜上前一百名的玩家。点击排行榜中的玩家可进行战力对比,点击提升可弹出对应面板进行战力的调整。

帮派排行榜

帮派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至尊帮、武林盟、所有帮派。分别以两个不同阵营显示,和所有帮派混合显示排名,并以帮派贡献决定排名先后。

杀敌排行榜

杀敌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今日杀敌、昨日杀敌、历史杀敌。杀敌排行榜指玩家杀死敌方阵营玩家的次数,以单个豪侠的死亡次数计数,而非玩家阵亡次数。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发掘哟!更多惊喜请关注《刀剑如梦》成为微信粉丝,领取微信专属礼包,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