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B遭雷劈《刀剑如梦》别吹牛咱们排行榜上不见不散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在现今的E时代也就是虚拟的时代中,各种奇葩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有真实力的人,而其中也有不少滥竽充数爱吹牛皮爱装B的人

在现今的E时代也就是虚拟的时代中,各种奇葩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有真实力的人,而其中也有不少滥竽充数爱吹牛皮爱装B的人。而在《刀剑如梦》中也是有形形色色的人在其中,那怎样才能知道这些人的真正实力呢?没关系排行榜帮你忙,各种成绩排名一目了然,想装B的人小心遭雷劈。

1461914279YsO.jpg

竞技场排行榜

竞技场的排行榜会进行实时更新,至多能显示排行榜上前一百名的玩家。点击排行榜中的玩家可进行战力对比,点击提升可弹出对应面板进行战力的调整。

1461914285xMH.jpg

帮派排行榜

帮派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至尊帮、武林盟、所有帮派。分别以两个不同阵营显示,和所有帮派混合显示排名,并以帮派贡献决定排名先后。

1461914291M9E.jpg


杀敌排行榜

杀敌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今日杀敌、昨日杀敌、历史杀敌。杀敌排行榜指玩家杀死敌方阵营玩家的次数,以单个豪侠的死亡次数计数,而非玩家阵亡次数。

1461914296R6F.jpg


《刀剑如梦》游戏官网:http://djrm.5ebo.com

《刀剑如梦》微信:刀剑如梦手游  微信号:ebodjrm

《刀剑如梦》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djrm

《刀剑如梦》下载地址:http://www.5ebo.com/app/djrm.html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