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专访 直击《神威启示录》主题曲录制现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拥有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山新、宝木中阳等中日人气声优的共同加盟,其中花泽香菜不仅为温柔软萌的女主角雪伦配音,也为游戏演唱了日文主题曲《觉醒的旅人》。

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拥有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山新、宝木中阳等中日人气声优的共同加盟,其中花泽香菜不仅为温柔软萌的女主角雪伦配音,也为游戏演唱了日文主题曲《觉醒的旅人》。日前,乐元素对香菜进行了一对一的专访,香菜病绝对不能错过的八卦时间,一起来直击录音棚!

花泽香菜是日本当红女性声优,声线随和温柔,与《神威启示录》中骑士雪伦的性格十分契合。香菜也以雪伦渴望从被保护转换为守护者的心态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将温柔中迸发的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可谓燃萌十足。

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这次唱【神威启示录】主题歌的感想是什么?

香菜:嗯,这首歌是一首非常宏大规模的歌曲,需要放声歌唱,所以一开始觉得有些不好唱。不过最终大家都觉得温柔的歌声里面带有真正的力量的唱法比较好,所以就按照这样的感觉唱了。我在【神威启示录】里面扮演了雪伦,这首歌跟雪伦的心境也很配合,是一首很容易投入感情的歌曲。

问:【神威启示录】是在中国上线的游戏,这次接收到邀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

香菜:嗯,一般情况下,中国的游戏应该都是中国的声优来配音,不过像【神威启示录】这样,可以选择日本的声优配音,我觉得是一个很新鲜的想法。

还有,这次深深的感受到日本的动漫文化以及声优在中国也很普遍,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问:配雪伦的声音有什么样的感受?

香菜:恩,虽然台词的量并不多,不过【神威启示录】的设定资料非常的完整,其他角色的关系图也可以看到。雪伦酱的经历,之前发生的事情也写得很细,所以很容易就进入角色了。通过这次的扮演感受到失去家人也能勇敢、开朗地度过每一天的雪伦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子,我觉得她很有魅力。所以这次能扮演雪伦真的很高兴。

问:请对正在等待【神威启示录】上线的中国粉丝留一句话吧

香菜:刚才我也说过了,这个作品的角色关系图、设定资料都非常的完整,所以大家也应该很容易就进入【神威启示录】的世界观。除了我之外,还有很多日本的声优做了配音,希望大家也能享受这一面。

想了解萌萌哒香菜录歌时的样子吗?敬请期待完整版采访视频。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