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入侵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全新场景探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由Smilegate正版授权,由龙图游戏和法兰互动联合开发,传承了CF经典元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由Smilegate正版授权,由龙图游戏和法兰互动联合开发,传承了CF经典元素,并在视觉和玩法上进行创新。游戏不仅将CF核心地图、角色、枪械完美重现,还打造了全新战斗场景、生化BOSS等诸多新内容等待大家挑战。独创的枪械技能玩法,更是以多种效果炫酷的特殊攻击,让怒气大招彻底引爆战场。激情全面升级,突破传统体验,兄弟并肩想战就战!

龙图CF正版战术枪战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不仅再现了运输船等CF经典场景,还为玩家们打造了一系列全新场景,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故事,享受新鲜的枪战体验。在游戏的背景故事中,地球生化危机再次爆发,战士们的任务就是前往各地与邪恶的Blitz组织作战。游戏过程中,大家就会经历豪猪市、玩具厂、丧尸岛等地,所以现在就先了解一下这些全新场景吧。

测试已开启,立刻加入游戏>>>(文字链:cf.longtugame.com)

1468811972iRm.jpg

豪猪市,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高楼林立,设施齐全,却是新兴犯罪组织豪猪团的盘踞地。豪猪团拥有Blitz作为靠山,财力雄厚且发展迅速,一直是当地政府的心腹之患。豪猪团首领是双枪刀客,团内所有成员都经历过不同程度的生化改造手术,肉体机能得到增强。


玩具厂是某市大型的玩具制造工厂,原本是某国际嘉年华的举办地,后来被Blitz组织劫持,企图在国际嘉年华上制造恐怖活动。Blitz组织将玩偶全部改造成了战斗机器,并使用大量的核芯武器,再加上这里随处可见的厂房、管道等设施限制了视野,所以与它们战斗十分艰难。


丧尸岛,原本是风景优美的知名度假圣地,名为bacon bay岛。该岛在发出一个奇怪的求救信号之后就与外界失去所有联络,而卫星拍到的照片显示,岛上发生了耸人听闻的怪异事件,大批游客被变成丧尸,攻击一切遇到的活物。原本美丽的沙滩,热闹的码头和随处可见的椰树仿佛都染上了一股死亡的气息!


感受全新场景,抵抗邪恶组织,世界的生化危机急需老兵们前来解救,还有更多全新的特色战场等待大家进入游戏揭秘!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官方网站:cf.longtugame.com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玩家QQ群:495328980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官方微信公众号:ltcfcyhx

1468812003uCN.jpg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