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秒杀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激情升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Cross Fire-Reloaded,简称:CFR)由Smilegate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和法兰互动联合开发,传承了CF经典元素,并在视觉和玩法上进行创新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Cross Fire-Reloaded,简称:CFR)由Smilegate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和法兰互动联合开发,传承了CF经典元素,并在视觉和玩法上进行创新。游戏不仅将CF核心地图、角色、枪械完美重现,还打造了全新战斗场景、生化BOSS等诸多新内容等待大家挑战。独创的枪械技能玩法,更是以多种效果炫酷的特殊攻击,让怒气大招彻底引爆战场。激情全面升级,突破传统体验,兄弟并肩想战就战!


CF正版战术枪战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延续CF端游经典内容,保持了高品质的射击手感,并针对移动端体验简化了操作,让所有老兵能够随时随地,轻松获得最顶级的枪战快感!同时游戏的阵地战玩法将让大家享受到最专注最纯粹的射击体验,结合简单的操作,创新的枪械技能,单手操作激情秒杀就是如此畅爽。

14703810963Le.jpg


简单操作 真实枪战体验

相较于CF端游使用键盘加鼠标进行操作的模式,《穿越火线:重返战场》针对用户在移动端的操作习惯,大幅简化了操作模式,玩家只需要一只手控制方向瞄准敌人,另一只手控制射击即可进行战斗。虽然操作变得轻松简单了,但游戏的射击体验却没有降低,枪械后坐力、枪花、子弹射速、弹道以及伤害反馈等效果,均参照现实枪械进行还原,将让战士们感受到最逼真的射击体验。


纯粹射击 单手秒杀快感

在《穿越火线:重返战场》中,玩家将主要以阵地战的形式进行战斗,因此只需要专注于正面的敌人即可,起身瞄准、疯狂射击、击杀对手,这就是最纯粹的射击体验。阵地战玩法使得玩家在对战时能够将注意力最大程度集中到射击的操作和体验上,享受到射击本身的魅力。同时因为游戏操作的简化,以及创新了枪械技能等可以逆转战局的玩法,将使玩家真正有机会实现单手操作秒杀对手的成就。


简单操作却不失真实手感,阵地战纯粹射击上演激情秒杀!《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打造全新战场,将带给所有老兵全新升级的枪战体验。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官方网站:cf.longtugame.com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玩家QQ群:495328980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官方微信公众号:ltcfcyhx

1470381113XiI.jpg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