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VS御林军 《中超风云》手游公会战玩法首次深度揭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将球迷组织概念引入游戏,让球迷在游戏中也可拥有自己的公会,展示球迷风采!

中超联赛的繁荣,不仅是因为各大俱乐部的积极发展,更多的也是球迷多年的不离不弃。回顾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走过的这些年,在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球员的同时,也沉淀出诸多资深球迷,甚至是球迷组织。中超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中超风云》将球迷组织概念引入游戏,让球迷在游戏中也可拥有自己的公会,展示球迷风采!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申花蓝魔】

上海申花蓝魔球迷俱乐部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支非常出色的球迷组织,也是申花坚定后盾。蓝魔成员在申花比赛的时候,会身着统一的蓝色球迷服,为申花呐喊、助威、歌唱。当他们坐镇虹口足球场扬起标语的时候,绝对是申花主场上最不能忽视的一道风景线。

【国安御林军】

御林军狂热球迷助威团,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民间球迷组织。协会名称来源于北京国安队的昵称:御林军。御林军以不间断的歌声和口号为主队助威,坚决抵制京骂,并且通过球迷围巾、大鼓、旗阵和悬挂条幅等方式同看台上的其他观众进行区分,在很多方面已经有ULTRAS团体的特质,也经常被称为北京第一个狂热球迷助威团。

【公会战】

《中超风云》手游的公会不仅能帮玩家找到组织,和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谈天说地,更能让你迸发游戏激情,甚至还能积攒大量珍贵资源,培养出更为优秀的中超俱乐部。

公会战其实就是公会与公会之间的攻防战。公会战每周有10次免费开启次数,由公会的会长、副会长、教练负责布防防卫席和开启。公会战开始后,每位玩家有3次进攻机会,开战者有4次。成功击败对手就可抢夺对方装备。若进攻方2位玩家击破同一个守卫席,则视为占领成功,成功击破对方守卫席的玩家获得的奖励更高。需要注意,成功击破守卫席的进攻方玩家之后将不能继续参战。

占领成功半数以上的守卫席,且开战者成功击破一个守卫席,则判定为公会战胜利,反之则为失败。而且,凡是参加公会战的公会成员均可获得公会荣誉。所以寻找一个强大的公会,才能让玩家获得更多奖励,壮大自己的队伍。

你是否已经找到你自己的球迷公会,寻找到与你兴趣相投的伙伴了呢?如果还没,那就赶紧下载《中超风云》手游,加入公会,与球迷朋友一起谈天说地玩游戏。而且现在玩《中超风云》还将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等豪礼。关注《中超风云》官方微信,回复:QQ浏览器,参与活动!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