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游《数码宝贝GO》携经典玩法公布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Hellsing

经典将重现在你眼前!说到数码宝贝,相信对于80、90后的小伙伴来说一定不会陌生。这部饱含回忆的经典之作,是一代人童年的记忆。现在,童年的回忆即将在你掌中重现,全新手游《数码宝贝GO》将携经典玩法再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呢?

在即将上线的改编自数码宝贝题材的手游《数码宝贝GO》中,玩家们能在掌中体验最充满情怀的童年回忆!同时,在这个掌中数码世界增加了精灵升级、进阶,竞技场,数码秘藏,数码飞镖等创新核心玩法,极大提高了数码宝贝的可玩性与趣味性。顶级的画面,绚丽的特效,高度还原的剧情,数百只极品数码兽,就等你来,与你最爱的数码兽一起拯救世界!

在《数码宝贝GO》中,玩家们在看过超燃的开场对话后,便可以获得一只可爱的数码兽来与你并肩作战。当玩家达到等级16级以后,就可以开启“秘藏系统”了。数码秘藏为爬塔形式,塔层越高,难度越高,挑战中玩家阵容全部死亡则算本次挑战失败。挑战关卡获得的数码密藏卷可以在密藏商店购买珍贵物品道具,以帮助玩家快速地成长。

当玩家等级达到级之后,便可以开启《数码宝贝GO》的竞技场系统了。顾名思义,竞技场就是各位玩家互相切磋的地方,在这里,玩家们不仅能够享受到最爽快的PVP战斗,还能够获得大量的勇气币,这些勇气币能够在竞技场兑换奖励商店中兑换各种物品,战斗排名越高奖励更加丰厚,所以各位玩家还是需要经常来逛哦!

完美还原数码宝贝的手游《数码宝贝GO》即将震撼上线,童年记忆将再现眼前!通往数码宝贝世界的大门以为你敞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