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合制端游变身即时制 《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测今日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次测试于今日11点正式开测,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进行游戏下载和体验。同时本作将于2月25日上架苹果商店,3月2日全平台公测。

mhxyws-20160105-1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剧情的3D即时制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角色,继承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从回合制改为即时制玩法,加入了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系统。

mhxyws-20160105-2

二测更换了全新的UI设计,全新的召唤兽和装备升级模式,这些让首测玩家最能体会到的直观改变。全新的组队抓鬼模式、跨服PK匹配以及幻兽争霸玩法,这些全新内容也是这次测试的亮点。

mhxyws-20160105-3

当然,这次测试同样伴随着丰富的活动,既有游戏内的虚拟奖励也有实物奖励。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本作的资讯,请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