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鞋子闯荡无底洞 射击游戏《下井大战》将推安卓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早在去年 10 月,任玩堂曾报道过日本独立游戏开发者 Ojiro Fumoto 计划在 11 月为他所制作的像素射击游戏 Downwell《下井大战》推出安卓版本。虽然最后游戏的安卓版并没有如期出现,不过在去年年末时作者曾在推特上表示安卓版的制作已经基本完成,但仍需要时间去和 Google 协商看游戏还有哪些可调整部分,看来安卓版再过不久就可以在手机上玩到《下井大战》了。

下井大战 01

事实上本作的玩法类似于《是男人就下 100 层》,玩家要控制主角在一个无底洞中进行冒险,利用主角那特殊的子弹鞋子来击退袭击你的敌人。而且游戏并没有特别复杂的操作,玩家只需掌握左右方向键和跳跃键(同时也是射击键)这三个键位即可轻松游玩。另外主角本身也有丰富的技能系统,如何累积这些技能去挑战最终 Boss 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

下井大战 04

虽然可以知道的是游戏安卓版已经准备就绪,不过具体的发布日期还尚未明确,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吧。

下井大战

下井大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