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时间曝光 社交玩法全面提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在 12 月 26 日的“梦幻西游嘉年华”上,作为网易 2016 年的新作,动作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新品发布会在此庆典上召开,同时宣布将于明年 3 月 2 日开启公测。

梦幻西游无双版1

在玩法上,《梦幻西游无双版》一直致力于继承“梦幻西游”的经典,同时也有不少创新,全新的召唤兽玩法正是无双版的一大特色,玩家在公测时将能体验到以经典“梦幻西游”召唤兽为主控角色进行试炼闯关的“幻兽争霸”玩法,在这个玩法中,玩家可以控制召唤兽,并携带另外四只召唤兽伙伴进行一场召唤兽的“大乱斗”。玩家可以操控着鬼将,带领着瑞兽、天兵、龙龟、女娲与对手厮杀。

梦幻西游无双版2

梦幻西游无双版3

在公测版本中,为了加深玩家之间的社交互动,组队玩法将得到全面提升。除了日常最经典的组队捉鬼之外,《梦幻西游无双版》的跨服对战也将同期开放,玩家们可以组队匹配华山论剑,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来一场 3V3 较量。另外,公测版本摈弃了传统手游推图过主线的剧情模式,全面增加了野怪场景,并将主线剧情转移到整体大世界中进行,更直观的展现梦幻剧情。

梦幻西游无双版4

而 1 月 5 日的二测版本将携带更多元素而来,想要体验全新梦幻玩法的玩家一起期待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