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1月5日开启二测 新玩法幻兽争霸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梦幻西游无双版》近日宣布将于 2 月 25 日登陆 iOS 平台,并于 3 月 2 日全平台公测。而游戏的二测将在 1 月 5 日开启。

梦幻西游无双版1

在二测版本中,长安城场景变得更大,整体格局也有了巨大的转变。除此之外,本次二测版本还对剧情玩法进行了改进,摒弃了传统手游的推图过剧情的模式,增加了众多野怪场景,并让“梦幻西游”的剧情故事在整体大世界中为玩家一一呈现。这样的优化使游戏基本去掉了“副本”的概念,让玩家能够在更真实的游戏环境中交流,增强了代入感。当然,游戏还是保持了一部分的副本玩法,让喜欢“推图”的玩家也不失所望。

梦幻西游无双版2

二测版本除了在视觉和代入感方面给予玩家全新的体验之外,在玩法方面的优化也有不少,其中比较重点的就是幻兽争霸和跨服匹配华山论剑玩法的开放。幻兽争霸是一个类似召唤兽试炼的玩法,玩家可以上阵至多 5 只召唤兽,自己控制其中的一只进行闯关,闯关的过程中,召唤兽的血量不会自动回复,而阵亡的召唤兽也不会自动在下一关复活。

梦幻西游无双版3

华山论剑玩法在精英首测时就已经开放,但二测将开放跨服匹配功能。通过服务器的调度,《梦幻西游无双版》设立了专门的 PK 服务器,来处理玩家跨服 PK 的数据,玩家可以流畅地与好友组队进行跨服对战。

经过不断的优化,《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测将会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梦幻体验,一起期待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

梦幻西游无双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