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策略手游《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上架 上演怀旧战车对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曾发布过《坦克大战:东部前线1945》和《古代战争:汉尼拔》等战争题材游戏的制作商 HexWar Games 近日发布了一款新作品——Tank Battle: Pacific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随着之前发布了一系列的 1941 至 1945 坦克大战主题的游戏后,该作的故事背景来到了历史上曾发生过多次坦克大战的太平洋区域,玩家将以战棋的形式来重温每一个重大战役的对战过程。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截图1

本作依旧采用了与官方其他坦克系列作品的战棋玩法形式,玩家将在每一个由六边形组成的经典战役场景下,利用排兵布阵、发动进攻以及固守阵地等操作与敌军进行一番对弈。虽说游戏名是以坦克为主,但在该作品依然可以调配各种步兵、战斗机和军舰等作战单位来执行各种策略,但大部分关卡的游玩过程都会以坦克为主要作战单位。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截图2

除了提供 15 个关卡任务和 2 个大型登陆战役的历史剧情游戏内容之外,还提供了 13 个原创剧情的特殊战役内购游戏内容,届时玩家只需在游戏内购买解锁即可体验到这些关卡。在游戏剧情上还原了大部分知名战役外,在军事装备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玩家将会体验到当时一些怀旧的坦克、登陆舰和著名地面部队的英姿。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截图4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截图3

作为一个知名战争题材的游戏制作商,这款作品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除了加入了大量怀旧军事战车来吸引了众多军事迷玩家的喜爱之外,还让不少喜欢策略战棋类手游的玩家体验了一番新的脑袋风暴。如果你还是这两种类型游戏之一的玩家,便不要错过这款游戏了。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

坦克大战:太平洋战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