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动浮空岛》迎欢乐圣诞 新角色与你共度佳节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最近节日接二连三,先是万圣后有感恩,如今圣诞节又临近了,这也让大批游戏不断更新应节内容。而这款休闲闯关游戏 Land Sliders《划动浮空岛》便是这批大军的其中一员,下面先让我们看看视频,了解一下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划动浮空岛》作为一款休闲向游戏,玩法也十足简单,玩家要做的便是在布满障碍的场景中收集足够的道具,并且到达目的地即可进入下一关卡。而游戏中的不同角色所需要收集的道具也各有不同,比如此次更新的新角色之一驯鹿,就需要收集足够多的铃铛,除此以外还有圣诞老人、姜饼人等一共 15 个全新角色与你共度圣诞。

划动浮空岛-1

仅有新角色当然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高要求,游戏场景已经全面布置成欢乐圣诞的样貌,加上新任务以及节日音乐,非常有过节的氛围哦!在推出节日内容之余,游戏也加入了一项系统更新,如今玩家可以在失手倒地之后选择继续游戏,而并非是马上重头再来。

划动浮空岛-2

目前这项更新已经实装到游戏之中,想提前过上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吗?来《划动浮空岛》一起体验圣诞吧!

划动浮空岛

划动浮空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