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游戏成都站跟踪 多家CP合作意向达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11月20日,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第一季成都站酒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圆满举办。

11月20日,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第一季成都站酒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圆满举办。在业内人士纷纷惊呼寒冬将至的2015年年关,钱宝游戏横空出世,提出了“100亿孵化游戏CP”政策,吸引了来自成都本地及重庆、深圳等地的100多家CP厂商参与。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要数在发布会现场,与钱宝游戏达成合作协定的四家成都CP。至今一个月过去了,这四家CP与钱宝游戏的合作情况如何呢?

据悉,除去成都千行科技的产品还在研发中以外,其他三家都已经将产品提交给钱宝游戏进行基础评测。根据综合评测反馈结果来看,余下三家趣派科技、卓讯互动和西米互动的三款产品,并未全额通过钱宝游戏严格的产品评测。除去现下各类产品高度的重合和相似度外,同时也体现了钱宝游戏对于产品引进的严格标准。

钱宝网CEO张小雷曾在10月27日的“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第一季”发布会上提到,“扶上马,送一程”,但是随后他又补充说“但我们只送一程,因为我们只接受好产品。”以钱宝游戏公布的Q4产品布局来看,已经覆盖ARPG、SLG、跑酷、三消、卡牌等热度游戏板块,无论是独代、联合发行还是IOS独代等合作方式都有涉猎。这样看来,钱宝游戏正在极力完善自己的发行拼图,新产品只要对准钱宝游戏的“胃口”,并以质量取胜,深度合作必然水到渠成。同时,钱宝游戏日前宣布即将借壳上市,登陆新三板,扩大业务规模和范围必将成为当务之急,这也意味着钱宝游戏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于优质产品极其需求。

日前,钱宝游戏宣布即将参加于2016年1月1日-5日在中国南京举办的“世界微商汇”,与旗下合作厂商携手亮相四号游艺馆,并将钱宝游戏全球联盟商洽地址搬至现场,以开放性的姿态与来宾畅谈合作。对于希望与钱宝游戏达成合作的CP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佳的机会。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曾表示:CP需要什么,钱宝游戏就提供什么!加盟钱宝的CP只需要做一件事——做好产品。钱宝游戏对携带优质产品的CP态度一如既往,相信如此合作诚意,定能成就美好未来。


南京钱宝网

南京钱宝网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