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圈新锐力量 钱宝游戏上市领奖双丰收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12月15日,中国游戏产业2015年度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

12月15日,中国游戏产业2015年度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今年年会主题为“让你看到未来”,大会开展了总裁茶话会、产业年会大会、产品经理大会、“游戏十强”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游戏企业、近2000位游戏行业从业者参与,共同探讨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会议前晚,东道主举办了总裁茶话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先生、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国梁先生等重要国家及地方领导人、钱宝游戏负责人王强同期出席了总裁茶话会,与相关领导一起畅谈游戏行业的现状及未来。

作为第一次参加游戏行业年会的新人,钱宝游戏在本次年会中收获了一枚含金量颇高的“2015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奖杯。

钱宝游戏自从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一直处在游戏行业发展的快车道上,从7月份发行旗下第一款手游《魔足学院》起,接连以大举动震惊业内。从西甲两只球队——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在CJ现场为钱宝游戏站台,9月份完成千万流水及盈利目标,到10月27日宣布成立“钱宝游戏全球联盟”并召开第一季发布会,再到11月20日全国CP巡回酒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在11月创造了4500万流水业绩,钱宝游戏一直以令人瞠目的“钱宝速度”走在行业前沿。

上半年,钱宝游戏或许还只是游戏圈内人眼中又一个下海淘金的路人劳工,下半年钱宝游戏就迅速以其鲜明的特色打开市场,完成春晓啼音。以实实在在的“百亿资金扶持中小CP策略”打动游戏CP,吸引了大批中小CP慕名而来,寻求合作和投资,掀起了一场“寒冬返暖”风暴。综合来看,钱宝游戏获得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加上日前,钱宝游戏曝出传出被新三板公司收购传闻。这一切对于钱宝游戏的2015年年尾来说,可谓双丰收。

可以说,钱宝游戏之所以被新三板公司看中并予以整体业务收购,与其一直代表的高成长性、高投入产出比等互联网概念股等优势密不可分。近两年,游戏行业发展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尤其是手游领域,资本的热捧更是带动着诸多手游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已上市的手游公司多分布在手游厂商和手游媒体,这些公司大多经历了3~5年的孵化和成长过程。然而,钱宝游戏作为一家后起之秀,虽起步稍晚,但是凭借经验丰富的运营能力,熟练的市场操作及布局,借助本就雄厚的资本支撑,在扶持中小游戏CP端发力,快速切入,仅6个月,就成功在激烈的游戏市场中站稳脚跟。

也正是因为如此,钱宝游戏身上仿佛带着与生俱来的光环,这种迅猛发展的势头带来的影响,远不止被视为潜力股这么简单。钱宝游戏的动作一个接着一个,但是所有的动作都在指向一个目标,那就是钱宝游戏一定要做主角。不甘配角的钱宝游戏,从钱宝游戏全球联盟开始到2016年1月初的世界微商汇,一场被誉为地域性游戏嘉年华的盛大展会,都是以十分强势的姿态出现。

游戏圈新锐,不仅要新,更要锐。钱宝游戏无疑是一把出鞘宝剑,迅捷锋锐,所有的一切已经点明,能够获得此奖绝不是平庸力量。


南京钱宝网

南京钱宝网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