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热血不游戏 《魔足学院》掌上足球新玩法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童年经典,FC热血足球回来了!《魔足学院》将魔法和足球结合,加上红白机时代大头娃娃式的足球游戏风格,让这个游戏的特点无疑十分鲜明。、

童年经典,FC热血足球回来了!《魔足学院》将魔法和足球结合,加上红白机时代大头娃娃式的足球游戏风格,让这个游戏的特点无疑十分鲜明。玩《魔足学院》就是要的那种激情昂扬,热血无限的感觉,让你童年的感觉再次回归。不热血的话,怎么好意思给你剧透?

球场上的必杀技,追述起来是热血足球系列的最鲜明特点。《魔足学院》在比赛中的对抗十分激烈,所以必杀技的释放时机还是十分讲究的。有些战机转瞬即逝,如何在最合适的时间和局势里,射出你的必杀技将是每个玩家在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尤其是这些技能还有了不少的特技和效果,整个屏幕的目光都要被他们所吸引。这种刺激的快感可是足球游戏中不多见的哦,就像小时候在接触FC时第一次知道必杀的快感,熟悉而激情。

玩足球游戏最期待的自然就是进球了。尤其是GOAL出现的那个瞬间,仿佛你变成了球场的主宰,万众瞩目。这个瞬间和其他的游戏一样,让你血脉贲张,激情燃烧。如同你在电视机前看球赛,熬了一夜等待那么两三粒进球。和这个不同的是,这一颗进球是你创造的!在《魔足学院》中,进球时刻被无限放大,激情的GOAL标志,进球瞬间颤抖的荧屏,排山倒海的欢呼声都是热血的象征。

一款手游,可以同时让你体会到魔幻、卡牌、足球、养成等多种时下最流行的游戏元素,同时可以自由欣赏来自未来世界的街头足球涂鸦风格,嘻哈尽显,新新人类的不羁之选。足球经理,经营类玩法完美呈现,收录各种足球游戏中常见的球队养成玩法,不仅仅可以控制球队资金链条,冠名知名财团,还可以培养球市,集合球迷干大事。同时玩家还可以化身教练,一手培养伟大球员,带领球队征战赛场,从小到排兵布阵,大到战术指挥,更可全程参与比赛,操纵现场球员,使用魔幻技能大力抽射。PVP对战更是激情无限,与人竞技绿茵赛场,战术策略和实时操纵的完美结合,荣誉加身,风光无限!

完全新式的足球玩法,不一样的足球手机游戏,《魔足学院》魔幻世界诚邀来战!

《魔足学院》官方微信:QBMZXY

官方网站:http://mzxy.qbao.com/


南京钱宝网

南京钱宝网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