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哥加盟 《神威启示录》角色声优大集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乐元素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角色VS声优大集合曝光,傲娇、腹黑20位角色全面秀属性。

觉醒吧,骑士!启程吧,旅人!乐元素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角色VS声优大集合曝光,傲娇、腹黑20位角色全面秀属性,考哥、钉宫20位人气声优走心演绎,更有花泽香菜献唱主题曲,前所未有的本命组团陪你high战,燃,就是此刻!

作为一款二次元飞行射击游戏,《神威启示录》用形态多变的机甲、紧张刺激的闪避与扫射瞬间将骑士拉入热血喷张的空中机战,而丰富的剧情背景与鲜明的角色设定又带领游戏宅一秒冲破次元壁,接受末世的命运之战,同时肆意享受羁绊不断的学园生活,在萝莉赛高,巨乳X肉食系种种数之不尽的二次元萌点中徜徉。

神威启示录角色展示

在最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数位全新的角色,涵盖骑士、军方、魔女三大阵营,新加入的两位魔女更令绅士们眼前一亮(此处可意会~)。视频同时曝光了游戏主题曲,并由花泽香菜演唱。声优阵容仍在持续炸裂中,除了较早公开的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等声优,樱井孝宏也已确认正式加盟《神威启示录》,并将为与其属性相似的腹黑眼镜男配音,远藤绫则演绎温和派魔女,与泽成美雪化身的首领一起践行魔女的正义!

罗伊德CV樱井孝宏

神威启示录魔女阵营(部分)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