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越狱内测火爆 卡牌又出新花样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卡牌游戏,一直都是各大手游排行榜上的常客。今日,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策略合体卡牌正在内测,主打创新策略战斗新型卡牌。

卡牌游戏,一直都是各大手游排行榜上的常客。作为手游的一大分支,在国内手游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尽管有优秀的卡牌游戏存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只顾吸金不管产品质量的卡牌类手游扎堆出现,粗制滥造的作品更是层出不穷。在重度手游常年霸占榜单,卡牌手游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卡牌新作虽然频繁面世,质量却参差不齐。今日,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策略合体卡牌正在内测,主打创新策略战斗新型卡牌。

图1

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卡牌手游,《六界》内含数百种玩家可任意搭配的特色技能,配合各具特色天赋技的六界卡牌, 使无脑式的卡牌技能变得随心所欲,灵活运用;相同的卡牌,不同的效果,风格各异。

图2

另外,策略性玩法体验使得卡牌游戏魅力再度升级,战斗过程跌宕起伏,一场经典的反败为胜,等你来战!游戏中细腻逼真的角色设定、极致酷炫的技能特效,不禁让人惊叹“原来手机上也可以有如此华丽的战斗表现”。

图3

多种技能随你搭配,相同的卡牌,不同的效果,运用你的智慧,使你的卡牌效果千变万化,一场场经典对战等你来创造,六界带给你不一样的卡牌手游!

二维码图

《六界》官网:http://lj.awo.cn/

《六界》官方QQ群:376094277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