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全民热血》造就巅峰沙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全民热血》的恢弘沙场已经成为兄弟们向往的战场,而耸立的荣耀王城已经成为每个玩家的终极追求,在《全民热血》的沙场里

《全民热血》的恢弘沙场已经成为兄弟们向往的战场,而耸立的荣耀王城已经成为每个玩家的终极追求,在《全民热血》的沙场里,将感受到终极对决来临之前的寂静,当战斗帷幕拉开,次时代的画面即将上演,酣畅淋漓的打击感,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都会完美展现。

1472615094wOG.jpg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也不会率领千军万马,浩浩荡荡勇闯荣耀之城,开启决战沙场的新篇章,在这一天,这一刻,每个人代表的都不是自己,兵临城下,刀光剑影短兵相接,血溅沙场,冲破重重难关,进入王城进行最后的厮杀,笑傲最后的王冠!在沙场上的荣誉代表着《全民热血》的最高象征。

1472615099yZo.jpg

无上的荣耀,永恒的辉煌,一旦攻占荣耀的城堡,所有胜利者都会被冠以至尊名号,获胜的人员将成为王城的主人,如此至高的荣耀可以吸引更多的沙场精英的加入,虽然才打响短短几天,荣誉雕像就被多次易主,获胜方屡屡被刷新,在这个卧虎藏龙的游戏世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为了造就巅峰沙场,烈火重生,载誉而归!沙城决战只等你来!加入《全民热血》重温只属于你的传说,经典回忆,崭新征程,这一次命运由你裁决!与兄弟们一起,重回玛法大陆,再次篆刻你的英雄之迹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