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18183编辑:锐派游戏

9月10日晚,广州本土发行商浩动游戏在俗称“西塔”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了移动游戏发行交流酒会——“西塔之夜”。席间,浩动游戏的VP梁雁宇发表浩动游戏在移动游戏发行行业的布局与决心,展现广州本土移动游戏发行商的实力与信心。

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在移动游戏发行竞争愈发红海的今天,新晋移动游戏发行商的发展之路也备受业内关注。在“西塔之夜”主题酒会上,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浩动游戏代表梁雁宇先生发表了对目前移动游戏行业以及浩动游戏下半年的战略规划。“重度”成为了移动游戏发行的新趋势,同时重大规模的市场投入、重量级的IP以及重度游戏将会成为移动游戏发行商的发行方略。

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在2015年上半年,浩动游戏力邀当红的影视女星刘诗诗作为旗下MMO手游产品《仙变2》的代言人。梁总表示,《仙变2》的成功发行对浩动游戏的移动游戏发行之路有指导性的影响。

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此外,梁总同时也介绍了浩动游戏旗下即将发布的新游戏——《英雄之战》、《多啦A梦快跑大冒险》、《二战》等战略级作品,而并宣布在下半年内,浩动游戏将会推出7款不同类别的手游,涵盖魔幻ARPG、战争策略SLG以及休闲跑酷三消等不同类别的游戏。

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有浩动游戏的“年度大作”之称的西方魔幻动作ARPG《英雄之战》也在“西塔之夜”上亮相。面对日益同质化的手游市场推广模式,梁总表示《英雄之战》将会以创意“高大上”的形式进入玩家们的视线。所谓“高大上”即指“高投入”、“大创意”、“上头条”的创意营销策略,怎样的创意营销才能符合这样的要求?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手游发行力量觉醒 浩动游戏相聚“西塔之夜”

在休闲单机游戏领域,早前浩动游戏宣布了获得世界顶级动漫IP——《哆啦A梦》的改编手游《哆啦A梦快跑大冒险》的独代发行权,而在本次“西塔之夜”的演讲当中,首次透露了游戏的上线时间。在另一方面,战争策略游戏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浩动游戏也借此宣布了旗下代理的策略SLG新手游《二战》即将正式推出市场。在《二战》的环境中,全世界的玩家将会处于同一个服务器进行资源的争夺与实力的较量。在全球联网的环境下,几近可以在游戏中重现当年二次世界大战情景。

在移动游戏发行商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广州的“新力量”在不断地发展与壮大,他们为创造新的发行模式一直孜孜不倦地尝试,同时也为市场带来不少清新的新游戏产品。对此,我们应为浩动游戏等一众广州本土移动游戏发行商鼓掌,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发行道路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

手游产业

手游产业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