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音游新作《VOEZ》首位主角隆重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7月,曾推出过人气音游Deemo《古树旋律》和动作游戏《聚爆》的游戏商雷亚曝光了旗下第五款游戏——《VOEZ》。本作是一款全新形态的音乐游戏,将以音乐来穿插入完整的故事剧情。近日,雷亚首度公布第一位游戏角色“芊芊”的相关情报:芊芊将在游戏中担任键盘手,性格温婉内敛,乐于助人。

voez

  据官方介绍,《VOEZ》的故事背景将围绕在六名少男少女的生活点滴, 玩家将作为主人公与他们进行多种互动,通过游戏的过程参与他们的多彩人生。

voez

  而除了芊芊,目前雷亚还没有正式透露VOEZ究竟有几个主角。但从之前曝光的海报来看,应该会有六位角色,而本次曝光的女主角芊芊正处于画面的正中,左右各有一位抱着吉他与贝斯的少年少女,而在画面最右方的少女听着耳机中的音乐,闭眼吟唱,很有可能是乐队的主唱。另有两人手边没有任何乐器,暂时无法猜测他们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

voez

  官方表示还会陆续公布其他角色,而第六位主角则会在11月28日的雷亚北京音乐嘉年华上与大家见面,简直吊足了玩家的胃口。《VOEZ》预计在2016年第一季度发布,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VOEZ

VOEZ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