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音乐嘉年华惊喜不断 《VOEZ》压轴人物及玩法大公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网编辑:锐派游戏

酝酿许久,雷亚携大陆合作方龙渊网络终于准时于11月28日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了万众期待的大陆首届雷亚音乐嘉年华。现场邀请到了以《Cytus》、《Deemo》制作过多首深入人心歌曲的钢琴演奏家 V.K,韩国知名音乐人 M2U & NICODE,台湾人气乐团 Night Keepers 等著名音乐人为首的豪华演出阵容为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这场视听狂欢盛宴将现场气氛炒至最高点。而对于赚足大家期待的新形态音游新作《VOEZ》,雷亚也是首次披露了其基本玩法并曝光了压轴人物“阿海”。

雷亚嘉年华

VOEZ

虽说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但阿海的性格却并没有沾染一丁点的孤僻和内向,开朗懂事的阿海常会利用闲暇时间帮父亲打理汽车维修工作,俨然是一位吃苦耐劳的好少年的形象!和杰西一样,阿海也是乐队里的吉他手,在认识杰西后,阿海开始学习吉他并展露天分,后来两人高中还组过双人乐团常一同外出表演。可以说,阿海是组建乐队的核心人物,由于雀的缘故他萌生了组乐团的想法,并积极找到成员,开始推进和创作。值得一提的是,听说他最喜欢的食物是雀烤制的肉松面包哦!看来我们的雀凭借其烘焙技艺成功俘获了很多人的心呢!


自此加上之前公布的温柔娴静的键盘手“芊芊”,犹如动漫里走出身兼主唱和吉他手双重身份的“杰西”,一头轻盈短发拥有天籁之音的天然呆女主唱“雀”和她自信又调皮的弟弟也是队里的鼓手“狼”以及中日混血美少女贝斯手“佐佐木优子”,乐团六位成员已尽数亮相。显而易见,区别于《Cytus》的科幻和《Deemo》流溢的忧伤,《VOEZ》有着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显得要更欢快和跳跃一些,或许这也会成为吸引正经历或是常缅怀青春的这部分玩家群体的要素。

阿海

而作为音游重中之重的玩法,雷亚 CEO 游名扬也是亲上阵为观众进行了演示。游戏画面绚丽多彩,青春感十足,与本作主题契合。玩法则依旧是采用下落式,可以通过点触、滑动、长按三种形式进行操作。其中,音符下落轨道的变化也令人眼前一亮,多彩的柱状轨道不断变色分离重合,六位主角对应的色轨道也会重叠、交替变换。热门讨喜的题材,搭配富有节奏感和打击感的音乐与创新玩法,相信又会有大批玩家被雷亚圈粉成功了。

VOEZ

VOEZ

除了《VOEZ》的消息之外,在音乐会最后雷亚还放送了由 3A 科幻巨制《聚爆》改编的大电影《聚爆:第零日》(Implosion:Zero Day)的3分钟预告,让粉丝一饱眼福。这是雷亚首次进军电影界,游戏作品的高人气也为这部电影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据悉,此作还将于12月5日在Kickstarter 开启众筹。感兴趣的玩家届时记得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当乐原创频道!

VOEZ

VOEZ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