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 虎牙直播EDG战队明日出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2015年度《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重庆站将于12月5日-6日(本周末)举办。届时虎牙直播将全程为玩家直播精彩赛事,摇摆哥、吕小布等大神将参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带来精彩直播!

2015年度《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重庆站将于12月5日-6日(本周末)举办。届时虎牙直播将全程为玩家直播精彩赛事,摇摆哥、吕小布等大神将参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带来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

虎牙直播全程直击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首赛

虎牙直播将于12月5、6两日为玩家带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精彩赛程。重庆站是2015年度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也是新的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第三区开放后的首次正式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卡牌加入会给比赛带来怎么样的改变。选手们可以通过比赛获得晋级《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与更强实力的玩家进行对决,为荣耀而战!

EDG摇摆哥来袭 直指冠军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分组已经产生,比赛首先将使用圆桌双职业BO3双败征服赛制,在6日晚上会进行决赛颁奖典礼。作为EDG战队成员,虎牙直播人气主播摇摆哥将出征重庆站比赛。他是黄金赛武汉站冠军,因为玩游戏的时候爱抖腿得名“摇摆哥”。他的打法很随意,让人摸不到套路,让对手觉得很轻松但又不敢松懈。让我们共同期待摇摆哥出现在决赛之夜,争夺冠军的那一刻。

虎牙直播EDG摇摆哥

EDG吕小布 欲靠实力证明自己

另一位虎牙直播《炉石传说》知名主播、同样来自EDG战队的—吕小布,也将参加重庆站的黄金公开赛。吕小布曾夺冠炉石中韩大师赛第二季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先天的技能天赋外加后天的努力造就了正能量的吕小布。相信决赛的舞台上一定不会少了吕大师的身影,并且会给选手传递不一样的炉石精神。

虎牙直播EDG吕小布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最后一站,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共同关注选手们的比赛情况,看他们如何争夺属于他们的冠军席位,晋级最后的年度总决赛的战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com/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