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音游新作《VOEZ》主角持续曝光 音乐嘉年华开启在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最近,雷亚的音乐游戏新作《VOEZ》曝光频繁,并分批披露了游戏中的几位角色。自十月底以来,雷亚每周都会揭露《VOEZ》中一位角色的神秘面纱,目前已公开的角色有温柔体贴的键盘手“芊芊”、帅气冷静的吉他手“杰西”和呆萌可爱的女主唱“雀”、自信调皮的鼓手“狼”,本周雷亚继续曝光了《VOEZ》中第五名角色——贝斯手“佐佐木优子”。

雷亚VOEZ

“佐佐木优子”是一个中日混血的美少女,热情大方,小时候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并受其熏陶,在乐队中不仅扮演贝斯手的角色也是乐队的经纪人。此次曝光的人物而并非之前就透露过姓名的神秘少年“阿海”,看来雷亚有意将该角色留在了最后与玩家见面。

雷亚VOEZ

本周六(11 月 28 日)雷亚音乐嘉年华将在北京星光现场开启,雷亚官方已经多次透露将在此次音乐会上正式向玩家发布新作《VOEZ》,游戏中最后一位主角信息也将在音乐会上进行曝光。届时,台湾音乐家 VK 克、《我叫MT》大小姐配音 Zeta 等人也会亲临现场助阵。想知道更多关于《VOEZ》的后续消息,敬请关注任玩堂的报道!

VOEZ

VOEZ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