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勇气档案:D报告》正式上架IOS 免费下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手游一厂Square Enix于今天宣布,《勇气档案:D报告》正式上架IOS平台,游戏继上周在安卓平台推出后,今日终于在app store正式上架,喜欢的玩家就快来下载吧!

《勇气档案:D报告》《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是人气游戏系列《勇气默示录》在智能手机平台上首次推出的作品。本作以《勇气默示录》系列的数百年后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玩家扮演的主人公为了从被封存在水晶里面的“记忆”中收集知识,而到世界各地去展开冒险,不管是多么危险的地方……

《勇气档案:D报告》《勇气档案:D报告》

  游戏也搭载了RPG玩家所熟悉的回合制指令战斗系统,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来组成编队,然后输入指令进行战斗,《勇气默示录》中的黑魔法、白魔法、魔法剑等能力都收录在本作当中,收录了30多种不同的职业,包括骑士、白魔道士、黑魔道士、忍者等等,不同职业具有不同的特性。

  此外,玩家还可以考虑5人一组的战斗队伍中,起用什么职业搭配能让战斗变得更事半功倍。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