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大作《勇气档案:D报告》登陆安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手游一厂Square Enix旗下打造的手游新作《勇气档案:D报告》(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今日终于率先登陆Android平台,同时官方也表示iOS版则会在稍后时间上架。

《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是人气游戏系列《勇气默示录》在智能手机平台上首次推出的作品。游戏搭载了RPG玩家所熟悉的回合制指令战斗系统。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来组成编队,然后输入指令进行战斗。《勇气默示录》中的黑魔法、白魔法、魔法剑等能力都收录在本作当中。

《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

  游戏收录了30多种不同的职业,包括骑士、白魔道士、黑魔道士、忍者等等,不同职业具有不同的特性。因此,玩家需要考虑5人一组的战斗队伍中,起用什么职业搭配能让战斗变得更事半功倍。此外,游戏的豪华声优阵容也是一大亮点,粉丝们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