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LY系列最新作《勇气档案:D报告》提前预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Square Enix 宣布BRAVELY系列最新作《勇气档案:D报告》(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ブレイブリーアーカイブ ディーズレポート)接受提前预约登记,预定 2015 年 1 月上架双平台。

《勇气档案:D报告》

  本作是 BRAVELY 系列的第一部手游作品,舞台设定在数百年后的并行世界。战斗采取回合指令制,通过简单的滑动即可轻松操作。角色的职业丰富多彩,有剑士、魔导士、骑士、忍者等等。使用“结晶石”作为媒介还可以召唤过去系列作品的英雄们一起冒险!

  目前游戏正接受提前预约登记(http://bravelyarchive.jp/),成功预约将获赠结晶石 30 个,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了解详情。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勇气档案:D报告

勇气档案:D报告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