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初音官方手游《跑酷雪初音2015版》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Crypton Future Media发布旗下手游新作《雪初音跑酷2015版》(原名:ブツカランナー SNOW MIKU 2015 Edition),游戏目前已经上架双平台,采用下载免费部分道具收费的课金制。

《雪初音跑酷2015版》《雪初音跑酷2015版》

  雪未来(雪ミク)是初音未来的二次创作后诞生的角色,最初为画师的创作素材,在2010年札幌冰雪节雪未来成为札幌冰雪节的吉祥物。本作正是一款以“雪初音”为主题而打造的跑酷手游作品,同时也是在2月5日~11日举办的“雪初音2015”欢乐节的官方手游。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雪初音一边通过跳跃的方式避开各种障碍与陷阱,一边收集各种道具与金币,尽量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雪初音跑酷2015版》《雪初音跑酷2015版》

  《跑酷雪初音2015版》收录了多种不同的关卡,还有不同的难度等待玩家去挑战,与官方活动同步,此外游戏还搭载了排名系统,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即时的比赛,喜欢雪初音的玩家有兴趣可以下载试玩啦,不过游戏目前尚未在中国区上架,小伙伴要移步日区下载咯~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跑酷雪初音2015版

跑酷雪初音2015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