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11.18公测 “沙罗汉之怒”全球首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11月18日,韩国人气网游《地城之光》迎来国服一周年,同时由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和盛大游戏联手打造的3D同名手游《超级地城之光》也将开放狂欢公测,全新版本“沙罗汉之怒”全球首发。届时,苹果APP STORE、各大安卓平台同步开启!全新剧情、全新玩法、全新法系最强战魂、全新时装等十余种新内容伴随海量福利活动全面来袭,下载游戏还有机会赢取128G玫瑰金iPhone 6S Plus!

此外,《地城之光》端游不删档一周年庆典之际,运营团队还为各位手游玩家准备了定制的端游福利礼包,手游玩家也可以前往端游官网兑换免费的端游一周年大礼包。玩家可以在礼包兑换中心中的“媒体公会盛大VIP礼包”进行兑换。

礼包码:DYYZNLB

包含道具:特殊治疗药水*5 ;特殊觉醒药水*5 ;喇叭* 5 ;疲劳恢复剂+12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百变潮装随心搭 萌出秋冬新风尚】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嗨萌小短腿英雄6部位随心打造变装系统,百套端游时装同步上线,带来独一无二的手游换装新体验!《超级地城之光》汇集全球顶级画师,为短腿英雄们设计出系列超丰富的个性装扮,形象能萌能酷,更有战斗属性加成,实用与时尚兼备!在狂欢公测专属全新版本中更将推出全新秋冬款时装50余件,在游戏的全新冰雪副本中,换上新装的勇士们一定能够成为鲁米纳大陆上最耀眼的人!

【年末狂欢嘉年华 下载即赢玫瑰金】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伴随着游戏即将到来的狂欢公测,短腿暴力萌的世界也将迎来年末福利的狂欢嘉年华!游戏登录7天送顶级战魂,公测更准备有128G玫瑰金iphone 6s Plus等丰厚豪礼,多重福利趣味爆棚,惊喜诱人,线上线下活动满满,游戏内外都可尽情狂欢。

【顶级辅助小伙伴 最强法系新战魂】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游戏独创战魂系统,为勇士们带来了冒险之路上最忠实的辅助伙伴!战魂们不仅形象也十分嗨萌,更有惊人实力,配备多种个性养成,玩法趣味爆表。新版全面开启时,更将推出史上最强法系战魂“沙罗汉”,这位能够操纵海洋与潮汐之力的冷面男神,一定能够为勇士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另外,新版战魂系统还会增添寻宝、魂印等突破性新玩法,战力增强,王者角逐!

【嗨萌乱斗生死战 超绝玩法新体验】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在《超级地城之光》这片鲁米纳冒险大陆上,短腿勇士们敢有多萌,就敢有多暴力!危机四伏的十人乱斗密室,炫目至极的技能特效齐发,勇士们同场竞技,厮杀升级。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冲击感官的绝妙战斗体验与惊心动魄的战斗快感,更可博弈其中,用机智打败对手,释放智力与暴力的双重碾压!

【韩系正统新力量 嗨萌暴力超人气】

超级地城之光截图

《超级地城之光》由中韩顶级工作室联手打造,不仅全方位塑造游戏精品品质,在画面引擎、人物建模等方面深挖游戏特色、追求极致表现,更引入时下最流行的韩国手游时尚元素,韩国顶尖画师加盟游戏时装绘制,配合丰富PVP、PVE动作手游玩法,为玩家们奉献出一场嗨萌与暴力的极致表现,完美诠释韩系正统动作手游概念。

《超级地城之光》全新版本将延续正统动作手游血统,无限惊险的PVP及PVE丰富玩法主流与创新兼备,为玩家们奉献出超越想象的暴力萌手游新篇章!全新的世界剧情即将展开,11月18日狂欢公测,延续动作手游超人气传奇!准备好一起加入嗨萌世界,感受超绝精彩的暴力动作玩法了吗?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