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枪王》真爱粉 快来领千元Q币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腾讯首款自由移动电竞FPS手游大作《全民枪王》你玩过了吗!经典对战地图,爽快射击快感,用手机展现无与伦比的技巧和意识!炫酷机甲、无人战机等创新载具悉数登场,丰富细节给你与众不同的射击体验!

你是《全民枪王》真爱粉吗!那就赶快来做真爱问答吧!现在只要喊出真爱粉口号“我是《全民枪王》真爱粉!”并写下以下问题的答案,即有机会获得200Q币的奖励!一共15名,机会多多,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15.11.10-2015.11.15

【活动地址】

http://bbs.4399.cn/thread-tid-2931844

【活动内容】

现在只要喊出口号“我是《全民枪王》真爱粉”~并把以下问题的答案依照回帖格式写在下方即可参与活动哦。

1、《全民枪王》属于哪种类型的游戏?

A、RPG B、MOBA C、FPS D、卡牌游戏

2、《全民枪王》中使用外 挂会被封号吗?

A、不会 B、会

3、以下哪种游戏模式不属于《全民枪王》?

A、武器大师 B、据点争夺 C、生化战场 D、无限火力

4、《全民枪王》是基于以下哪款游戏的画面质量全新打造的游戏?

A、穿越火线 B、全民突击 C、生死狙击 D、现代战争5

【回帖范例】

我是《全民枪王》真爱粉!答案: AAAA

【活动奖励】

200元Q币 *15名

【活动规则】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回复正确答案的玩家中,按照幸运楼层抽取15名幸运玩家获得200Q币的活动奖励。

1、每个论坛U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本活动不允许连楼超过4楼,每人每天最多可回复20次。如发现内容相同来刷楼的,一律禁言30天处理,且不提供解封服务。违规的中奖楼层数往后顺延给下一有效跟贴UID!所以大家注意不要违规哦,不得涉及人身攻击、低俗内容、广告以及其它违法内容,否则一律删帖。

2、回帖禁止抄袭他人内容(除非是正确答案)回复答案需包含口号和答案,只有答案的无法获奖哦。非官方删楼的,反复使用马甲刷楼的玩家将会被取消永久获奖资格!

3、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励名单,在30个工作日之内安排发奖。

4、发表内容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4399手游论坛官方所有。

6、【新增说明】为了完善更好的发奖制度,给更多人公平中奖的机会。 之后任何获奖者我们都会查看其发帖,回帖。最近回帖量若有30%以上在活动中心纯刷帖的,近期无任何非水帖的主题帖的。即视为刷奖小号,永久取消获奖资格。 反复刷楼的行为是不公平的,杜绝小号刷奖,从你我做起。请给其他人一个能获奖的公平机会!

若违反第4条将取消活动资格。

玩手机游戏,还上4399

全民枪王

全民枪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