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地城之光》将迎来全新技能体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宣布11月18日狂欢公测,全新版本将在苹果APP store及各大安卓渠道全面开启!

作为一款以PVP为核心玩法的游戏,《超级地城之光》公测版本定然会针对PK玩法大下功夫。在狂欢公测中《超级地城之光》将迎来全新技能体系——技能专精,通过专精技能的修炼,一方面可大幅提升玩家战力值,另一方面可增加玩家的主动技能威力,从而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和战斗激情!全民放大招时刻就要来啦,诚邀各位共同见证!

《超级地城之光》战魂寻宝躺着也赚钱

《超级地城之光》冰雪新天地新剧情初探

超级地城之光图1

全新技能模式推出,技能专精为PK而生

如果你觉得传统技能设定“你砍我一刀,我射你一箭”太过于平淡不刺激,那么《超级地城之光》的全新技能专精模式可以说是专为PK而生。新的技能专精是脱离于传统职业技能树而另开的新枝,专精类技能因威力强大,作用范围广,技能最终效果差异大等,其将会在普通玩家中倍受推崇。

当一位玩家在基础战力方面追赶上对手,即可通过努力提升技能专精威力,来缩小自己实力优势,这样在对手面前不会再毫无还手之力了。因此,全新的技能专精玩法上线,将会大大刺激《超级地城之光》的玩家们战斗欲望,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成为他人仰视的对象!

超级地城之光图2

技能专精双向提升战斗力,里外兼修战神速成

除了为PK而生,但技能专精更多的还是为游戏的中后期服务。当玩家等级达到35级之后,才能开启技能专精的学习,成为实力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

技能专精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系,主动技能为外,通过一系列的强力技能来提升玩家PK时的优势,而被动技能则为内,通过增加角色附加属性,来提升玩家在PK中的生存能力。技能专精的等级可提升,等级越高,技能效果增幅越大越明显。技能专精双向提升战斗力,成就战神指日可待!

超级地城之光图3

专精攻略:大招区别对待,设独有升级体系!

不同于以往技能,通过金币提升等级,专精技能使用另一套升级体系!那么,如何才能提升技能专精的等级呢?通过为专精技能量身打造的道具“灵魂水晶”即可实现!而灵魂水晶道具则可通过日常活动、任务、专家副本、巅峰对决等多重途径获得,实力轻松飞升,挡都挡不住!

超级地城之光图4

《超级地城之光》狂欢公测即将火爆来袭,技能专精同步上线,让PK的牛逼值飙升不再是梦想,嗨爽到根本停不下来!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