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tale发言人爆料 《行尸走肉:米琼恩》等作品即将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十月初,任玩堂报道过手游开发商 Telltale 的 IP 大计。近日,Telltale 的发言人 Job J Stauffer 在推特上连续爆料,涉及 Telltale 旗下的多款游戏,包括《行尸走肉:米琼恩》、《权力的游戏》和《我的世界:故事版》。

Telltale-20151111-1

Stauffer 首先爆料的是今年 E3 曝光的 The Walking Dead Michonne《行尸走肉:米琼恩》,从他说“今天和工作室团队一起玩”看来,游戏的开发已经基本完成,大概也就差一些润色工作了,也许很快就会推出,但 Stauffer 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推出日期。

Telltale-20151111-2

随后,Stauffer 又在推特上提到了他们旗下的其它游戏。他透露,《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会在 11 月 17 日推出,而《我的世界:故事版》第三章也会在本月内推出。而随着《无主之地传说》和《权力的游戏》陆续进入最终章,也许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期待 Telltale 的后续新作了,比如明年和漫威的合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Telltale 的游戏,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行尸走肉:米琼恩

行尸走肉:米琼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