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送心形石 《梅露可物语》调石师上线助团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某男艺人批量送女友“心形石”被打脸事件,最重要的原因一定是没遇到乐元素日系手游《梅露可物语》的调石师(这个哔装的我给十分)!梅露可最近老是喜欢回忆往事,这不,“平庸的调石师与孤高的烈刀”复刻来临(十月是少女的柴刀)!当初是你错过它,错过没办法,现在我要用真爱,把你唤回来(情不自禁唱了起来)!除此之外还有新伙伴“断锁黑钩爪”等着大家来调戏哟!

【复刻记忆,与调石师的回忆杀】

不送心形石 《梅露可物语》调石师上线助团战

有些事,错过就是过了。但是!在《梅露可物语》这个萌即是正义,有爱就有一切的冒险大家族,即便不小心错过了,有爱的梅露可也会为大家复刻记忆,让大家重新回到“调石师”的世界!除此之外,更有号称“丛林对决”的组队副本展开,经验和双倍金币等着为你正名!快擦亮你的刀子(什么鬼)开始行动吧!

【新伙伴vs新魔宠,大家都是萌萌哒】

不送心形石 《梅露可物语》调石师上线助团战

这次梅露可又为大家带来了新伙伴断锁黑钩爪——布吉布鲁,一身紫色斗篷也是将神秘进行到底了,小伙伴们快来带着酷炫的他一起冒险呀!国服踏破活动同时开启,戈雷西和飞拉波波两只萌物将在深谷迷沼与小伙伴们相逢哦!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