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折翼 《梅露可物语》空之国银发姬现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乐元素正统日式手游《梅露可物语》欢乐多,银发的马猴烧酒也来凑热闹,还有全新剧情连连看,快跟瓶装娘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数晕了都)吧!

在遥远的异国有个古老的传说:每个瓶装美少女都是折翼的天使(认真脸)!乐元素正统日式手游《梅露可物语》欢乐多,银发的马猴烧酒也来凑热闹,还有全新剧情连连看,快跟瓶装娘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数晕了都)吧!

【银发姬:马猴烧酒放大招】

白衣白发的设定更像是电子系少女,怎奈天使之翼下庇护的是个魔法少女,纯洁如天使的光系圣女身系命运的红线,光环在头顶闪烁着金光。小伙伴们一定惊呆了吧,瓶装少女竟然带来了如此强大的同伴,还不快来《梅露可物语》感受银发马猴烧酒的红线大招!

【折翼天使的祈祷:新冒险开启!】

新剧情“无法飞翔的天使和祈祷的圣翼”即将拉开帷幕,快快与拯救世界的折翼天使一起踏上圣都的神秘冒险,本次的剧情相当感人哦,正太告白什么的才不是说说(咳咳)!瓶装少女才不会告诉你新的魔宠可以带你耍帅带你飞呢(这么可爱怎么舍得下手呢)!除此之外,还可以抓获(为什么要抓)新同伴“信奉使者”和“渡世白羽”,带着他们一起为瓶装少女找回记忆!

号外号外!《梅露可物语》空之国即将上线,还有征文比赛等你大显身手!关注《梅露可物语》官网和官方微博就能掌握第一手资料,冒险新路即将打开,空之国的精彩一定不能错过哦!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