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揉一揉,捏一捏,再舔一舔(千万不要!),本命就会打破次元的阻隔和你相遇!乐元素超本格日式战略RPG手游《梅露可物语》带你体验一场无力少年+瓶装少女的精彩冒险,这次瓶装娘将各位癒术士带到了神奇的粘土世界,在《梅露可物语》贴吧和“超轻粘土”贴吧参与粘土手办大赛,10月23日之前捏出自己的本命角色并晒照片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各位大角虫还不显现神通!!

【粘土世界奇遇记】

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

这次的粘土世界大冒险是《梅露可物语》贴吧和“超轻粘土”贴吧的9月26至10月23日的联合活动,瓶装美少女希望各位癒术士把在冒险途中“中意”的伙伴从二次元世界请到三次元(只能是《梅露可物语》中的伙伴们哦,捏其他人梅露可会吃醋哟),小伙伴们需要将参赛作品与自己的贴吧ID合影照片发到贴吧即可,一二三等以及优秀奖共有超过三十个名额哦!除了价值五百元的周边大礼和五星钻石奖励以及现金大奖等等等等大礼,还有粘土套装等着你,快捏捏捏起来!详细参赛方式请戳《梅露可物语》贴吧哦~

【角虫继续释放神通吧!】

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


囚牢的魔王妮尔特拉和垂翼旅者克瑞斯塔神还原有木有!白色的圣女才是打破了次元壁走出来的吧!欸,先别急着为大角虫们献上你的膝盖!听说每位癒术士上辈子都心灵手巧(任性得设定),所以贴心的瓶装美少女邀请各位大角虫们继续展现神通,捏出你的本命,超级大礼包分分钟抱回家!

怎么样,各位癒术士们心动了吗?快去《梅露可物语》贴吧参与手办大赛,畅游这神奇的粘土世界吧!!

活动请戳:http://tieba.baidu.com/p/4064324260

官方网站:http://mlk.qijee.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lkwy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mlkwy1

粘土世界奇遇记《梅露可物语》角虫大对决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